close

豬腳腳 (搖晃晃中.....)

Parmesan Crisps-2.JPG 

我跟時下年輕人一樣,也會慶祝禮拜五的結束,周末的開始,把自己投入狂歡的世界中~~所以上周五,四點十八分就興致高昂地離開公司,告別親愛的上司與同事,跑去買了一塊小起司,跟一小盒起司烤餅,犒賞自己平時的流血流汗~~

當我的細嫩的小手按在餅乾盒上,正打算放進另一手提著的菜籃時,眼尖撇見它的價位.......喔喔喔!!!阿阿阿!!!(雙手成O狀圍住嘴巴小小尖叫中.....)不會吧,這一小盒竟然要價$7塊美金!!!???那不就等於麥當勞超值一元漢堡7個,或是7-11茶葉蛋30顆,或或是金園排骨飯兩份嗎???猶豫幾秒.....唉算了,我要慶祝禮拜五,我要慶祝禮拜五,我要慶祝禮拜五.........

Parmesan Crisps-1.JPG 

過了三天後的禮拜一,今天我終於打開享用~~很怕沒兩口整盒就被我解決光光,總覺得很對不起那$7塊錢~~帕瑪森起司原來的顏色該是樸實的鵝黃色,但躺在透明塑膠盒裡的起司烤餅們,一致呈現出華麗的金橘色~~烤餅在手中的觸感比一般洋芋片來得沉重實在許多~~乾硬的口感,可以聽到烤餅在口中碎成更小片的清脆聲音,咖疵咖疵的,真是好聽~~接下來的幾秒馬上體驗到熟成帕瑪森起司的風味,有一種香醇鹹鴨蛋的韻味,完整地在口中散開~~不過嚴格來說,嚥下前最後一口感覺有點過鹹,我不知道烤過後的起司是不是會讓鹽份整個被拉出來,有點可惜~~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吃起司烤餅,覺得很開心~~之前也會想自己做,看食譜好像不算太艱難,等我買了特別的烤盤之後,一定要來試試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