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腳腳 (品嚐久違的柳丁汁中.....)

P1050824.JPG 

在我的拒絕往來戶清單中,果汁汽水,絕對是榜上有名~~其實我不是不愛喝果汁汽水,只是一想到小小的一杯飲料,所含的糖分竟那麼多,熱量也可以吃兩顆蛋了,那我幹嘛不去吃蛋要喝果汁???而且雖然我愛甜食成癡,但卻很怕飲料很甜,像我喝茶喝咖啡一定不能加糖,只要一甜就會想吐........不過今天早上跟久違的柳丁汁說早安,感覺不太糟,彷彿幾萬年沒喝過柳丁汁,竟覺得很懷念勒......

我最喜歡的日本麵包糕點店之ㄧ-- Fuji,總是在我下班回家的路上對我招手~~這回我又買了我的舊愛老相好--毛豆起達起司小麵包(噹噹噹!)

(這種麵包一出場,沒來點音樂就覺得哪裡怪怪.....)

Fuji的老闆似乎很喜歡這類型的麵包,其他的小竹籃裡,還有許多類似的麵包,有的沒毛豆,但有火腿跟玉米,不過外型幾乎都長得一模一樣,應該是堂兄妹關係吧~~這些麵包都不大,跟以前在陽明山常吃的牛奶小饅頭差不多,我一次都要吃兩三個才痛快,喔耶喔喔耶耶耶~~~~

我對毛豆的懷念遠比柳丁汁來得深~~小時候阿爸常帶我們去吃事務所對面的日本料理,我最喜歡小小一盤的毛豆,上頭灑點鹽巴,在手中暖暖的好舒服~~把毛豆放在麵包裡的創意不常見,不過卻不能抹殺我想吃它,想吃它,想吃它,想吃它,想吃它.....(夠想了吧='=)的決心~~

麵包本身相當蓬鬆柔軟,即使冷的吃,一點也不會失望~~不過我習慣吃熱呼呼的麵包,所以會稍微微波20秒~~熱過後的毛豆,味道依舊清淡,混合巧達起司本身帶有的鹹味,卻是出乎意料的協調~~不確定Fuji老闆是用加工起司,還是傳統起司,但嚐起來的起司味道濃郁,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表現一致,令人打從心裡的感到溫暖,是有"家"的味道的小點心喔~~

希望還沒去過Fuji的人能去看看,一方面是他們的麵包糕點真的很特別,再來是我個人很喜歡親切努力的店老闆,所以即使價錢偏高,還是願意花錢支持他們~~

Fuji網址: http://www.fujibakeryinc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