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腳腳  (被蚊蟲毒殺中.....)

Toros-1.JPG 

捷運士林站附近的Toros鮮切,回來快三個禮拜了,已經吃過兩回,無三不成禮,說不定很快就有第三回合的展開~~

Toros鮮切室內裝潢美輪美奐,很適合約三五好友聚餐~~這天為了慶祝我家老大XX大壽,在Toros鮮切開了酒,又啃了牛排,吃得盡興~~不過以我的習性而言,只會針對起司跟麵包下手,就讓我來評評的餐前麵包及法式濃湯吧,喔耶~~

套餐中的附湯,法式洋蔥湯,讓我非常好奇,希望不會失望~~端上來的白瓷碗素雅得體,一塊小小的麵包及起司游在褐金色的洋蔥湯上,身處台北炎熱夏日的我,也很嚮往這種無憂無慮的仰泳~~

的確跟在美國吃到的法式洋蔥湯不太一樣,在美國,整片起司融入麵包後,滿滿地罩住美麗的白瓷碗,白話點說,就好像爆漿爆到一半停住,非常能滿足視覺上的渴望~~然而,Toros的麵包+起司組合,小家碧玉,說不失望是欺騙江東父老阿.......

洋蔥悶得熟透,入口即化,湯頭不過鹹,但卻感受不出洋蔥的甜美,所以湯的表現平平,不使人印象深刻~~麵包吃起來有點過老,感覺好像烤過熟,或是烤過後放在一旁過久的乾麵包,當起司嘗試與它幸福結合時,並不能算是很完美的結婚~~不過起司的香氣及味道挺夠味,也能牽出一條條美麗的絲,基本分該是保住囉......

其實他們家最令我難忘的,絕對不會是法式洋蔥湯,也不是鮮切牛排,而是裝在竹籃內的香草麵包~~被餐巾小心翼翼地呵護著,端上桌的香草麵包,有著燙手的熱,撲鼻的香氣使人口水如瀑布流,咬一大口,唇齒間被清新的迷迭香溢滿.....是迷迭香嗎?我想我有點醉了.......大餅般的形狀也相當討喜,服務生立即付上三種沾醬,有甜奶油,青醬及酒醋,各領風騷~~

雖然不確定回美國之前還會不會再訪Toros,但這款麵包絕對會在我的心頭上占一席之地的......

Toros-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