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腳腳 (莫名奇妙感冒中.....)

Primo-1.JPG 

昨晚突然莫名其妙高燒至38.5度,身體感覺忽冷忽熱,吞了幾顆退燒藥才見好轉,不知是哪個傢伙把病毒傳染給我.....我想那病毒應該很兇猛霸道.......

Primo Trattoria位於東區SOGO後巷,挺好找的,至少我跟朋友是在完全沒有迷路的狀態下順利找著~~這家餐廳是我這次回來最想吃的餐廳之一,為了它,這陣子我盡量避免吃義大利麵,深怕自己吃太會生厭~~

晚上七點半的Primo Trattoria意外地還有一些空位,原本擔心會淪落到吧檯,跟廚師們大眼瞪小眼,但其實能夠親眼目睹廚師們的好手藝,坐吧檯應該也會蠻有趣的~~我們快速地瀏覽完菜單,阿莎力地決定要點的菜......不太喜歡花太多時間在點菜上,那只會讓我的腸腸胃胃更加空虛而已~~

我點的是"葡萄酒醋乳酪扁平麵" (見上圖), 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殺~~深具龍捲風外型的義大利麵,卻文靜地躺在凹型盤內,小鼾~~擁有自然系的色調,暈黃的燈光一打下,更顯得溫文儒雅~~米黃色的扁平麵,上頭淋著琉璃咖啡色的葡萄酒醋,吃起來微酸微甜,整個胃都開了~~

以葡萄酒醋為主角的義大利麵真得不多見,我個人挺喜歡這種新意,比青醬白醬來得爽口,耐人尋味~~特別是攪拌均勻後,香氣一團圖炸開來,直襲腦門~~不經意跑進口中的松子,清脆響亮,是廚師先行烤過的完美~~長條狀的培根,若單吃恐怕過鹹,但添加酒醋的香甜後,名正言順地美味起來~~至於"乳酪"的部分,現在回想起來,其實是很淡薄的~~的確一開始端上桌時,清晰可見一絲絲的起司,但或許是酒醋的味道太重,把起司的味道蓋過,有點可惜~~

朋友點的"西西里烏魚子醬披薩",平時嘴很挑的朋友說,是他吃過最最好吃的披薩~~我無法百分百贊同,但不得不承認,他們家的披薩外皮稱得上是好吃到登峰造極.....皮偏薄,但不乏味單調,充滿嚼勁,在唇齒間彈來彈去,分明就是練就了上乘輕功~~吃到最後,即使肚子都快撐破,我還是很努力地把一圈圈的外皮切下來,開開心心地自顧自啃著外皮,裡面的料則留給可憐的朋友~~

Primo-2.JPG 

正統烏魚子醬吃起來該是如何美味,我不知道,但從味蕾傳達出來的訊息,是充滿大海的濕鹹,融合Grana Padano Parmesan起司後,狂野中帶些許嚴謹,以披薩的世界來看,的確是款風味獨特且具有深度的披薩阿~~

很喜歡Primo Trattoria,充滿創意的菜單,以及專業的餐廳服務,讓一頓平常日的晚餐也可以很享受~~最特別的是,他們店裡也有一個頗大的透明起司專櫃,顧客可以挑選喜歡的起司帶回家,這在台北算是相當難得的景象~~回美國之前,定要再次前來征服Primo Trattoria,這種高品質餐廳,那將會是另一個愉悅的體驗吧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