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腳腳 (尋找完美粉底液中.....)

Metropolitan Mkt.JPG 

要買到上等起司,絕對不是神蹟~~不需要阿拉丁的神燈,一樣可以品嘗到令人難忘的起司~~不過若真有阿拉丁神燈,精靈阿精靈,請讓我未來的兒子成為金城武及歐巴馬的綜合體,女兒我要求不多,有林志林的外表就夠了......

趁著Metropolitan Market (http://metropolitan-market.com/home.php) 在Kirkland新開張,上周五我跟鼻鼻的"週五狂歡",決定殺去MM(簡稱)看看~~其實我不是第一次拜訪MM,有次三更半夜和鼻鼻興致一來跑到Queen Anne的分店,還記得當時買了好吃到作夢也會口水流成缸的Cougar Gold,之後又再訪幾次~~

Kirkland的新分店不大,加上是新開張的關係,人與人的距離變得很尷尬,應該可以不小心摸到巨乳之類的玩意兒吧~~殺過蔬果區及麵包區,終於抵達夢寐以求的起司區,出乎意料之外,他們的起司選擇一點都不馬虎,完全不輸本店的排場~~我迅速地拿起卡麥拉,沒想到才拍了第一張,就被店員阻止,唉呀呀~~有必要那麼神秘嗎?好歹我也是抱著一顆純正的心來幫你們打廣告耶.....

好的起司店,乾淨清爽最為重要~~我去過的起司店,店員很少是乖乖地站在一旁,反倒是熱情招待客人或是埋頭包起司,這時你就可以注意到他們是怎麼保存起司,例如,是否雙手都很乾淨??有沒有拿包過其它起司的保鮮膜去包另一種起司??如果保鮮膜不分彼此到處亂包,A款起司的味道很有可能會滲進B款起司的味道,整個味覺會被錯亂,吃起來的口感也會有差~~所以店員的工作檯能見度一定要高,目睹店員的一舉一動,才能了解所購買的起司是否在最佳狀態~~

MM的工作檯就在起司正後方,每當客人點起司之後,他們會在乾爽的工作檯上切起司,然後用蠟紙包起來~~每一款起司都有條有理地標示著,不管是起司產地,或是質地,讓顧客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購買適合的起司~~

首度逛MM在Kirkland的分店感到很滿意,起司選擇種類多,整體環境很整潔,連店員小姐阻止我拍照的態度都算挺有禮貌的~~我想以後會常來這邊買起司,甚至下回要買什麼起司,心裡都有譜了勒......

對了,其實忘了告訴大家,我會趕著上禮拜殺去MM的最主要原因,不是我狂愛的起司,而.....而是......

每個人都可以拿到 (害羞中).....免費鳳梨一顆!!!

好吧,我承認我貪小便宜,天生老媽子個性,為了一顆免費鳳梨,竟出賣自己的靈魂阿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