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腳蔡 (溫哥華ing.....)

second2011-001.jpg  

台灣時間6月9號,也就是熱呼呼的決選入圍名單出爐那天,剛好人在加拿大Whistler度假。瞪著旅館的無線網路價位表,一天收費約$5加幣($150台幣),窮酸至極的家庭主婦習性實在不甘心花錢,所以一直熬到今天回到老爸老媽友人家,才有機會上網查看結果。得知好消息的剎那,整個人除了像瑪莉歐兄弟往上驚跳一下之外,急急忙忙打電話給在美國的鼻鼻報喜。劈頭先來一句假仙話「老公啊,你賺錢好辛苦喔,我還浪費你的錢打國際漫遊真是慚愧啊,可是一定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喔。」語畢不久,話筒彼方傳來類似女高音的尖叫聲,果然是最支持我的鼻鼻沒錯。

某個朋友在FB上留言恭喜,問我以後是否更有動力寫文章。與其說是寫文章,我想還不如說更有動力猛吃乳酪較為貼切。譬如前天剛到加拿大,已經試了楓漿切達乳酪maple cheddar cheese,今天又買了另一款加拿大特色乳酪Oka,總希望為自己增廣見聞的同時,也能把這些美味的天然乳酪詳細記錄下來,早點介紹給大家。

從小就愛走悲情路線,喜歡把自己關在房內聽情歌,幻想是苦命女主角,所以我當然也沒想過可以入圍初選決選,或是更進一步拿下冠軍。我絕對無法拍拍肩膀對自己說「幹得好,妳實在太棒了!」,因為許多優秀的部落格也入圍決選,仔細看看他們都很棒,而我就像很棒的花瓶,唯一的功能是把它們襯托地更棒似的。

盼望藉由此部落格的存在,能讓大眾至少不再排斥乳酪,了解乳酪不只是放在披薩或義大利麵上一條條橡皮擦屑的東西,而是跟我們人類一樣有獨特的個性美,可以是深沉,可以是活潑,但並非什麼都不是。我忍著體重機數字像疊羅漢一直往上加的痛苦,冒著高膽固醇的危險,也不能違背這個乳酪部落格賦予的使命。請大家捧捧場多品嚐天然乳酪,對我而言真的就是最棒的大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