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染桂 (雀躍中...)

 

豬染桂的開始其實是很絞盡腦汁的,是不是大多數人在思考暱稱時都跟我一樣,痛苦到會用指尖狠抓頭皮?

曾經是"愛染桂",後來變成"豬腳"~~來到新的地方,竟又成為"豬染桂"~~我的創意可以再無限一點沒關係~~

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起司,可以喜歡到什麼地步我無法預料,但從痞克邦重新開始,一切以起司為圓心,希望可以畫出完滿的圓~~

好謝謝背後的那一雙推手,他是我的鼻鼻,有他的支持我才能繼續喜歡的事~~

起司我來了,請展開雙手,熱情抱住我吧!!!(碰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