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腳腳 (自認倒楣中.....)

Crush cheese puff-1.JPG 

倒楣難得找上門來,足足不開心了一整天,希望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豆腐都能變豆渣阿......

回憶生日那天,鼻鼻請我到"Crush"吃晚餐~~"Crush"在西雅圖的名氣不小,不過地點有點詭異就是~~~充滿現代感的室內裝潢令人眼睛一亮,色系是清一色的白,從桌子椅子到燈飾,都令我想起台北東區~~開放式廚放近在咫尺,感覺就像在自家一樣親切~~唯一不太親切的大概就是那位不苟言笑的女服務生,一板一眼的,唉,害我們吃飯的人好辛苦喔~~~

起司泡芙是餐廳送的小前菜,平時菜單上似乎沒有喔~~比義美泡芙大一點,上頭灑滿起司絲,看起來可愛誘人,用手戳一下才知道原來是空心的~~咬一小口,味覺上先是"鹹"一個大字進入腦海,想必是泡芙上的海鹽結晶,肉眼上倒是忽略囉~~我覺得海鹽似乎是多餘的,因為起司本身就帶鹹,所以第一兩口鹹到讓我有點眉毛皺皺~~

Crush cheese puff-2.JPG 

最大的失望,我想,應該來自於自己過高的期待~~原以為一口咬下去,起司會如火山岩漿般流出來,但裡頭確實是空空如也~~不過起司吃起來的確是挺香醇,應該是熟成的起司,半溫狀態下吃依然能感受到它的迷人風味~~泡芙外皮也做得很好,並不是酥脆的那種質感,而是皮薄鬆軟~~

平時比較不容易吃到起司泡芙,事實上這應該是我第一個起司泡芙吧~~雖然有點小失望,但讓我對於起司料理然起更熊熊的火花......希望有越來越多的餐廳,能做出更富創意的起司料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