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腳腳  (急需電風扇中.....)

Swiss Cracked Pepper-1.JPG 

Great Harvest 算是連鎖麵包店中,我比較欣賞的~~他們的菜單每天都有變化,走健康取向,並不會因為是連鎖店就馬馬虎虎~~剛好公司附近就有一家GH,下班後拿著買一送一的折價卷,到店裡溜搭溜搭~~

除了上一篇稍微提到的蜂蜜全麥吐司,這回我把目標鎖定在這款Swiss Cracked Pepper Bread 黑胡椒瑞士起司麵包~~別問我為什麼,我想我是中了帥哥小店員的蠱(羞~~)其實他也沒多帥,我家鼻鼻比他帥多了,只是他一直等我選麵包,壓力如排山倒海來,只好纖細玉手隨便一指唉.....

,提這樣的麵包走在大街上,感覺好像拎顆消氣的皮球,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沒兩天就全部進胃袋裡,安詳!!近距離仔細一看,麵包表面一粒粒大顆小顆的黑胡椒粒,很多是磨出來的粒狀,而不光只是胡椒粉而已~~把袋子解開後,首當其衝的是瑞士起司迷人的香氣,害我一直把頭埋入麵包袋中,大口大口吸氣,久久無法自拔~~

如果有起司香味的香水問世,我絕對一天照三餐往身上狂噴阿!!!

 近來我挺喜歡利用微波爐為麵包加熱,通常用烤箱烤過後會是一般人喜歡的酥酥脆脆,但微波之後的麵包,提升濕度跟軟度,別有一番風味~~這款麵包加熱後份外美味,一口撕開,看得到融化過後的瑞士起司,已經跟麵包本體分不開,所以每一口都能充分感受起司融入麵包,溫暖又飽滿的口感~~

Swiss Cracked Pepper-2.JPG 

舌頭因為黑胡椒的魔力,麻麻地很過癮,那股熱氣直到麵包都進入食道,還明顯存在著~~如果硬要挑剔這款麵包的缺點,我想大概就是過量的胡椒,對於不特偏愛辣味的我來說,的確有點吃不消~~細心品味這款麵包時,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甜美,我把標籤看了一回,原來還有添加蜂蜜,在一片鹹的天下,有了蜂蜜的回甘,讓我不得不為它加分呢~~

Great Harvest還有一款跟起司有關的麵包,好像叫做Spinach Feta Cheese Bread 菠菜希臘起司麵包,味道偏鹹,不是那麼喜歡,有機會我會試試看他們家其他款的麵包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