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腳腳  (聽洗衣機工作中.....)

GrendaleSweets-1.JPG 

距離鼻鼻家約五分鐘車程的Crossroads Mall是個頗蕭條的小型購物中心~~東西南北都走了一遭,半小時後就不知道還能幹嘛了,不過他們的美食街選擇不少,其中有一家專賣俄羅斯麵包的店,深得我心,其中以馬鈴薯巧達起司口味最驚為天人,以後有機會再慢慢介紹~~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新開沒多久的巧克力店- GrendelSweets~ 店面不大,員工不超過五名~~弟一次拜訪就遇到店老闆,令我驚訝的是,老闆竟然是東方人!!???

很少見巧克力專賣店是由東方人操刀,是我孤陋寡聞嗎???一開始抱著懷疑的心態買了兩小顆巧克力,丟置在冰箱內一兩個月,直到上禮拜五搬家才記起他們的存在~~午飯後,我在公司拿起這兩塊巧克力品嘗,搭配一貫的天仁綠茶包~~

"媽阿,會不會太好吃了!!!"

同樣身為東方人,我真想為他老闆舞幾條龍跟獅慶祝~~所以隔天我立即跑回GrendelSweets,希望能夠再買到那款口味~~那是覆盆子黑巧克力,可惜店員說他們的菜單常換,剛好現在沒做了~~也可惜老闆不在,我對他圓潤福氣的月餅臉,感到相當懷念~

 這回買了五顆巧克力,共三種不同口味(見上圖)~~雖然沒有華麗的盒子,但吃過他們家的巧克力後,會覺得自己瞬間成為這世上最富有的幸福人~~

Viennese Chocolate (上圖左上方): 滑順潤口,咖啡濃郁中參雜著淡淡肉桂香,彷彿坐在露天咖啡店裡享用一杯悠哉的維也納咖啡~~我欣賞咖啡及肉桂的組合,但希望這款巧克力的甜度能降低一點點~~照片上看不明顯,但巧克力本身像是參加派對時擦上的亮粉,晶瑩亮麗,秀雅中帶些許貴氣,買來送禮絕對搬得上檯面~~

Banana Split (上圖左下方): 顧名思義,可愛活潑的香蕉船,上頭灑滿堅果,切開後內部分為三個斷層面~~嚐不出預期中香蕉的美味,但卻吃得到脆脆的餅乾,非常多元化的口感~~對我而言,這款巧克力是充滿歡樂的,就像在遊樂園裡興奮地吃上一口香蕉船冰淇淋,幸福且滿足~~

GrendaleSweets-4.JPG 

Irish Cream Dark Truffle: 愛爾蘭奶酒巧克力,聽起來是如此高貴大方,長相卻樸實到像極了.....馬鈴薯!!???(='=)應該不是我聯想力豐富,任何一個人都會覺得這巧克力跟馬鈴薯神似吧,只不過是迷你版的馬鈴薯,可笑又可愛阿~~第一次我只敢買一顆,畢竟馬鈴薯的外表令我膽卻~~但只吃上一小口,斷定我隔天下班後衝去再買三顆~~一顆$2美金的價位,說便宜就是騙小孩了~~

GrendaleSweets-2.JPG 

GrendaleSweets-3.JPG 

喝過愛爾蘭奶酒嗎?由愛爾蘭威士忌跟鮮奶油調配出來的飲品,奶油的芳香染上扣人心弦的酒氣,甜到人的心坎去,就是我手中這款巧克力最珍貴的表現~~特別是包在裡頭的黑巧克力,完美呈現出黑巧克力擁有的細膩華美,唇齒間的香氣久久不散~~

從頭到尾,認真地以為我處於天堂~~簡直是無懈可擊的傑作,好慶幸自己尚未完全膚淺,沒有因為它滑稽的外表就捨棄它~~

雖然他們店小不起眼,希望GrendelSweets在荒涼的Crossroads Mall歷久不衰~~我向來支持對食物有熱忱的人,也確實在他們家的巧克力中感受月亮臉老闆的巧思及熱情,所以我會不停地砸錢下去的,等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