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腳腳 (等待烘衣機完工中.....)

P1050817.JPG 

五月底的夏威夷之旅,在某家看起來有模有樣的巧克力專賣店,赫然發現我的最愛---Neuhaus巧克力~~當場天雷勾動地火,一發不可收拾,什麼熱情的沙漠都跑出來了.....

很難形容我有多愛Neuhaus的巧克力,簡單來說吧,當一聽到他們多年前在Pacific Place的專櫃撤掉時,我美麗的眼淚以"缸"為單位送出~~唉,多希望Neuhaus能在西雅圖重出江湖,因為他們家的巧克力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~~~~很好吃喔(用力點頭中.....)

在海灘猛男充斥的夏威夷,我買的是頗不搭的甜蜜蜜草莓口味黑磚巧克力(念起來好像有點臭長.....)~~包裝並沒有太大特色,顏色當然是以春意盎然的桃紅色為主~~我努力忍到回到美國才打開,別問我為何忍耐,偶爾也不解自己莫名其妙的矜持~~

P1050782.JPG 

 巧克力上頭印有N字樣,看起來工整優雅,另外還有充滿女人味的可愛蝴蝶結~~一口咬下去,黑巧克力又脆又香,或許是因為內餡的甜美,感覺不太出來黑巧克力的苦澀~~最令我喜歡的就是草莓內餡,鮮紅細膩,不僅充分感受到草莓的果香,更可聽到草莓粒在齒間"咖疵咖疵"的美妙聲音~~想像身處綠意盎然的小果園中,有人忙著摘草莓,有人則忙著做果醬,做出來的果醬天然可口,香氣襲人,阿......我真心喜歡這款巧克力呢~~

雖然平時對巧克力磚不太感興趣,但Neuhaus又再度驚豔了我~~Neuhaus阿Neuhaus,何時你才能難得令我失望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