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腳腳 (難得打掃中.....)

P1050559.JPG 

熟識我的人,都知道當我說"難得打掃",真的就是無敵難得~~我是那種一年只會吸地毯兩次,棉被可以拖到要換季時才拿去洗的懶(髒)鬼.......

四月底的生日,鼻鼻幫我報名"西雅圖巧克力之旅",這家店面小小的 "Chocolopolis" (http://www.chocolopolis.com/)就是當日景點之ㄧ~~瞬間擠進十五個人,活動空間變得很有限,不過他們走小巧經典路線,即時走沒幾步就撞到牆,但視線就是離不開漂亮的玻璃櫥窗~~

P1050554.JPG 

天阿,我真不知道有多人能受得了這種誘惑~~每一小塊巧克力造型都好可愛喔,先不管好不好吃,我的心早已完完全全被收買得徹底,只差沒把口水流幾滴在玻璃上當"到此一遊"的紀念~~

熱情的店員一見我們,馬上拿出熱騰騰的熱可可請我們試喝~~我從未為熱可可著迷過,加上一整個早上以經吃巧克力吃到快吐,看見離我越來越近的熱可可,只有感到很懼怕的份~~

擺在架子上的巧克力琳瑯滿目,看得我們目不暇給,Chocolopolis除了自家巧克力之外,也代賣其他品牌的巧克力~~接下來店員請我們試吃五種不同的巧克力,讓我們大家猜猜看這五種巧克力是來自世界各地何處~~我好狗運地五種都猜對了,到底是哪五個國家我現在記不太得,唯一記得的就是馬達加斯加~~聽說他們總共有二十幾個國家的巧克力,簡直就像個迷你型聯合國,多有趣阿!

可惜當時沒買幾顆巧克力,不過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會再訪Chocolopolis,巧克力搭配熱茶,體會老闆娘對於巧克力百分百的熱忱~~~

P105055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