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腳腳 (調整時差中.....)

P1050793.JPG 

剛結束四天三夜的夏威夷之旅,這趟旅行最大的收穫,就是有看不完的日本型男,讓我的口水也,流不完流不完阿.......

知道夏威夷的日本觀光客很多,但不曉得會多到這種地步.....我們去的西式餐廳,菜單上有日文翻譯;街上的老外會用日文跟我們打招呼;隨手一拿的廣告傳單也是日文字,例如那張有比基尼正妹的封面,上面寫著"大人的世界",真令人臉紅呢.......

只能這樣解釋: 夏威夷終於被日本人占據了!!!!!

在Honolulu並沒有找到特別的起司,連在機場看到的Tilamook起司,都是本土境內的,不足以拿來做特別報導~~不過當地的水果卻是非常新鮮甜美,尤其是木瓜跟鳳梨,甜到令人想哭想捶胸阿!!!

夏威夷的特產中,我們買最多的就是夏威夷豆,又稱火山豆~~夏威夷豆比其他堅果類含有更多的油脂,入口即化,聞起來吃起來有一股特殊的奶油味,也不像一般的腰果或花生那麼脆~~

這次買了兩種結合巧克力與夏威夷豆的特產,第一種(如上圖)是白巧克力裡包著完整的夏威夷豆一顆~~我本人對白巧克力不是很熱衷,如果硬要吃,也一定要是很好吃的白巧克力~~可惜這白巧克力,只是一昧單純的甜,缺乏正港白巧力的奶油香,口感也不甚細膩,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讚揚它.......

P1050797.JPG 

 第二樣特產評價高許多,夏威夷豆被牛奶巧克力及太妃糖緊緊擁抱住,產生無敵的魅力~~一顆顆琉璃般的巧克力球表面,滿滿像是鋪上一層層雪花~~牛奶起克力甜度適中,太妃糖清脆不黏牙,在口中喀ㄘ咖ㄘ的,有如天籟!!!甜蜜蜜的巧克力跟太妃糖,搭配原味夏威夷豆,爽口耐吃,簡直會吃上癮呢!

P1050813.JPG 

P1050814.JPG 

夏威夷是享受陽光,海風及猛男的天堂,希望下次能和鼻鼻一起來,陽光他曬,海風他聞,猛男就留給我看吧(羞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