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腳腳 (看"敗犬女王"傻笑中.....)

P1050695.JPG 

最近被阿弟逼著看偶像劇"敗犬女王",原本不覺得眉毛象蠟筆小新的阮經天有多帥,但看了幾集後不得不承認,他的確是比我家鼻鼻帥了那麼一點點點點點,真的只有一點點喔......我以不是很正派的人格發誓..........

Seattle Cheese Festival起司慶典的隔一天,同事們知道我買了不少起司,就慫恿我帶起司到公司吃,好讓他們也分一杯羹~~當天早上我再三確定道具都準備齊全,包括起切不同類型起司的起司刀,起司盤,以及保鮮膜~~緊張又期待,如同小學時期的校外教學,心中的小鹿好像快要撞出來了~~

平時一起吃中飯的同事有甲乙丙丁四人,大家都是個性好相處的人~~12點的午餐,11:40我就把起司們從冰箱內拿出來放在常溫下~~準備工作其實挺瑣碎,不過也很好玩~~把起司們切好放置好,接下來的就是發揮創意,看要怎麼享用起司~~可惜不能把酒帶到公司,要不然連東風都有了,多好阿!

最右手邊是Oregon州名氣不小的Rogue Creamery的Blue Cheese,此款起司曾贏得不少獎項,我可是肖想了很久勒~只不過鼻鼻不太敢吃Blue Cheese,我怕自己一個人吃不完,所以遲遲未痛下殺手~~

接著順時鐘方向的則是Beemster Vlaskaas,Beecher's Flagship Cheese和Mt. Townsend Creamery的Seastack~~感激同事甲友情贊助Beecher's起司,他們家的起司在西雅圖也算是地標之ㄧ,我還曾經和鼻鼻兩人參加他們提供的起司課程呢~~Vlaskaas充滿濃郁的牛奶香氣,Seastack的海味則是令人讚不絕口~~

同事甲乙丙丁問我這起司盤要怎麼吃,答案是"不知道"~~因為起司的吃法是無限的,大多數人喜歡搭配蘇打餅乾,但不是絕對~~舉例來說吧,我建議把Blue Cheese放在西洋梨上,西洋梨迷人的果香把Blue Cheese略重的口味修飾地很圓滑,一起入口的效果是相當驚人,甲乙丙丁一致認為這是不可思議的奇妙組合~~

如果問,我最大的夢想是什麼,我想就是等待這個moment吧~~等著我身邊的每個人,找尋到屬於他們的起司,當他們吃上一口起司,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,這就是能讓我繼續快樂的最大來源~~

另外,還有另一件能夠讓我快樂的事:

夏威夷的海灘熱血男孩們阿!!!美麗大姐姐我來了(羞)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