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腳腳 (滿嘴烏魚子味道中.....)

P1050620.JPG 

Macrina, Macrina, Macrina.........不是我在說,你們家的logo真是有夠醜,醜到我都不忍心多看一點.......為什麼會有女人長成那副德行,藝妓般的嘴巴,蚯蚓般的頭毛,排氣管般的粗脖,最可怕的是往上翻的眼球,簡直是小孩看了會哭,大人看了會傻眼的logo~~~不過這算是成功的行銷手段吧,醜到這種地步讓人想忘也忘不了,真該給Macrina行銷部門的員工拍拍手呢~

P1050617.JPG 

第一次接觸Macrina的麵包是在Whole Foods,後來幾次買了不同口味的麵包,沒有一次令我失望~~今天要介紹的是橄欖小麵包,忘記是六個還是八個一袋裝,但當它們靜靜地躺在架子看著我時,很難像是拋棄男人那樣,輕易拋棄它們~~即使隔著質感不太好的塑膠袋,手中傳來的觸感依然震撼到我!也因為我是女人,我才能毫無邪念地大聲說:挖!這麵包就像(身材好的)女人的胸部一樣柔軟堅挺又富有彈性,覺得我自己都被比下去了(嗚~)

取出一個放在盤子上,大概是滑鼠的大小,飢餓的時候大概吃三個才夠吧~~麵包表皮粉粉的,依稀可見一顆顆的橄欖~~我平時不太愛吃橄欖,披薩上面不愛放,當然也不會直接吃橄欖~~但當我第一口咬下去,"咻咻~~碰碰碰!!!"漂亮的煙火在我頭頂上方整個炸開來~~~天阿,怎麼會這麼好吃,怎麼會這麼好吃,(怎麼會這麼好吃呢x N)!!!???

P1050621.JPG 

會彈牙的麵包在口中翻來覆去,搭配酸酸鹹鹹的橄欖,竟是如此天衣無縫!!!接著一口又一大口,不知不覺中已經解決兩個了~~最神奇的是,這麵包放了兩個禮拜後,只需要微波30秒,風味依舊,完全無損它的魅力~~不知該是稱讚麵包本身緊實充滿彈性,還是橄欖新鮮味道搶眼,反正就是出乎意料地搭配成功,連我阿母吃了都說讚呢!!!

Macrina還有一種聞起來像是麥當勞薯餅的馬鈴薯麵包,我已經拍好照準備介紹了,不過下一篇還是留給親愛的起司吧~~

倒數2天向夏威夷邁進,這次旅遊的任務就是把兩條腿曬成蜂蜜般地小麥色~~尋找起司是不太可能了,但找到海灘熱血男子漢的機率比較大喔(羞~~)

鼻鼻,請記得我永遠愛你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