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腳腳 (蠟黃中.....)

Brie-1.JPG 

最近臉蠟黃得很,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累,羨慕很多女生不管是不上妝或疲憊,頂多也只是蒼白而已,不像我是蠟黃~~今天同事看到我卻稱讚我的臉色看起來很好,皮膚也很不錯,我心虛地笑笑......因為今天本小姐難得上妝麻,不過這話得藏在心底,就讓同事誤以為我天生麗質吧,哇哈哈哈~~

昨天早上進行完人床分體術,赫然想起冰箱裡好像還有不少起司~~這周末剛好是一年一度的西雅圖起司節(http://www.seattlecheesefestival.com/),以我對起司澎拜的熱情,一定會買不少吧~~也就是說,我得趕緊解決目前家裡有的,以免到時冰箱內堆成一坨小起司山,舊的起司會越來越不新鮮勒~~

目前冰箱裡的起司存貨,除了昨天才介紹過的L' Antica Cascina,還有老爸分一點給我的President Brie,以及我短短的起司生涯中,最愛最愛的法國起司- Comte.

President 是一個品牌,幾乎每一家超市都可以購得~~多年前我第一次吃Brie就是買他們家的,記得那時也是老爸買給我吃~~第一印象比我預期中得好許多,原以為應該是很臭很腥,但事實並非如此,嚐起來反而清淡爽口,外皮充滿嚼勁,起司內部柔軟如鮮奶油~~我最喜歡的Brie吃法,就如上圖那般,把Brie切成一小片,放在味道清淡的蘇打餅乾上,最後在輕輕抹上一點果醬即可~~昨天我採用覆盆子及石榴口味的果醬,甜蜜蜜的果醬可以吃得到些許果粒,那股甜勁融合Brie特有的牛油香,簡直是棒到天上去了~~幸福的我,根本捨不得浪費時間從廚房走到客廳,直接很大搖大擺地站在廚房內享用我美好的一餐~~~

法國Comte就暫時先不介紹,並不是我偷懶,而是對於這款充滿活力的起司,我得花比較長的時間慢慢介紹,畢竟我真的很喜歡它........

很簡單的起司拼盤早餐,沒有令人讚嘆的陪襯(像是堅果或是水果乾),只有吃了會令人微笑在心頭的起司,偶爾一早醒來被這種早餐迎接,彷彿一天都是好天呢!!!

P1050635.JPG 

(順時鐘方向:Comte, Brie, L'Antica Cascina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