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豬腳蔡 (聖誕大餐ing.....)

乳酪收納盒-1.JPG  

配合這一陣子的歡樂佳節氣氛,今天要介紹一樣有趣又實用的小玩意兒,相信在每個人家裡的冰箱都能派上用場,而且用起來會很開心喔。

乳酪收納盒-2.JPG  

乳酪收納盒-3.JPG  

買了一包16片裝的黃澄澄(American)或白泡泡(Swiss)乳酪,撕開那層透光的塑膠包裝紙後,就這樣攤在自家冰箱內的某個角落,是否覺得那光景有點黯淡孤寂呢?雖然只是加工乳酪,但也該好好愛護之。所以出現這個造型討喜的乳牛收納盒,可以把一片片的乳酪放進乳牛的肚子裡,不僅讓原本凌亂散開的乳酪片有了秩序,而且也確保乳酪片的鮮度,不至於跟其他魚肉類,或是冰箱裡的剩菜剩飯的氣味糾纏一塊兒。是不是也有一點類似歸類名片的名片盒呢?

雖近來已不常買加工乳酪片,但一見著這可愛的收納盒還是忍不住心動。收納盒啊,快快樂樂地住進我們家冰箱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