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腳蔡 (吃代餐巧克力條ing....)

2289_1_s.jpg  

之前參加2011年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結束後,突然收到痞客邦及POPO數位書城的來信,詢問有沒有興趣讓他們幫忙出版電子書。雖然對於電子書還很陌生迷惘,但內心的確是欣喜若狂,恨不得一個胃當五個用,大開殺戒狂吃乳酪來慶祝。這幾個月來和POPO數位書城的工作人員emailㄧ來一往,不得不對他們的禮貌態度及工作效率感到驚訝佩服。於是乎,台灣時間11/15的這一天,我的第一本電子書 《那些乳酪要說的事》(請點連結觀看)終於上架了。

這本書大部分內容取自部落格發表過的文章,當時在篩選時,發現有一些筆誤需要修正,或是ㄧ些廢話需要刪除,才了解這一年半自己成長多少。或許多年後回顧這本書時,也會覺得怎麼當初文筆那麼差勁啊?不過至少我問心無愧,下了一番苦心整編近百頁的內容,重新介紹乳酪的歷史、製作過程、乳酪種類、享食體驗、以及乳酪料理食譜。

重點是,這本電子書售價NTD$22,跟7-11三顆茶葉蛋的價錢差不多,但是茶葉蛋沒幾口就完蛋了,《那些乳酪要說的事》卻能陪你們很久很久。希望大家能多支持捧場,我和乳酪們在此說聲謝謝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