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腳腳  (吃麥當勞早餐ing.....)

Spinach & Swiss Bagle.JPG 

上禮拜周末跟鼻鼻吃完絕讚印度菜後,晃到 U Village 走走消化肥肚。突然,我的小眼睛鎖定從大學時代就一直在那的 Noah's Bagles,以前不知為何一直沒試過,明明公寓走五分鐘就可以到,這.....算不算是遲來的愛情呢?

其實我開始正視 Noah's Bagles 是在 T-Mobile上班時,有一群跟我一樣愛吃成癡的同事,把他們家的貝果視若寶貝,推崇地不得了。Noah's Bagles 只設在華盛頓州、奧立岡州及加州,所以離開美國西部就看不到了。剛剛上了他們的網站一下 http://www.noahs.com/,有個小紙袋不停轉阿轉的,好活潑可愛。

我們買了一塊 Challah (猶太人的辮子形狀麵包)及三個貝果,口味分別是藍莓,巧克力和菠菜乳酪。是否如同事們形容地美味?我滿懷緊張期待的心情,狠狠咬出我跟 Noah's 的第一次親密接觸......

(恩.....恩.....恩?)

燦爛的火花並沒有如預期中地爆開,我的表情一定跟蝙蝠俠一樣茫然木訥吧。我知道"菠菜乳酪"這四個字真的很吸引人,但老實說,我真的吃不出菠菜的菜香,那幾片葉子充其量只有點綴的功能,如果換成地瓜葉還是小豆苗,應該也吃不出差別吧。

Swiss 乳酪的部分還挺香,但感覺也就是一般超市的片裝乳酪,稱不上是高級品。是期待太高吧,畢竟一個貝果才一塊多美金,難不成我是期望強尼戴普親自幫我烤貝果嗎?唉唉.....算了,我有老公幫我烤熱呼呼也很甜蜜蜜啦!

不過 Noah's 的貝果的確比大部分的貝果柔軟許多,其鬆軟的程度直逼麵包,很好入口。只是如果問我會不會再買,我想答案應該是不會。之前回去台灣時,一開始很驚喜發現許多麵包店,有不下數種起司類的吐司或麵包,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可口。但是待了快三個月,竟然沒有幾個起司麵包令我印象深刻。最困擾我的是,麵包跟起司,好像變成兩個個體,完全缺乏天作之合的美感。如果店家認為把所有的麵包都冠上"起司"兩字就能大賣,那的確挺令人感到失望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