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腳腳 (被金山廟口鴨肉掩埋中.....)

Moondarra.JPG 

產地: 澳洲

原料: 牛乳

質地: 軟質

上周日到天母家樂福閒逛時,意外發現家樂福竟然也有起司專櫃,雖然不及微風或SOGO樓下的超市來得選擇多,但我已感到很滿足,想落淚了~~

看來看去,有一些是我已經試過的起司,最後選了有著冰拿鐵色系的澳洲起司- Moondarra,希望能為我的味蕾帶來驚喜~~

Moondarra屬於cream cheese,所以質地很軟,很適合抹在麵包或蘇打餅乾上享用~~一開始我手邊沒有可搭配的蘇打餅乾,單吃感覺有點過甜,但隔天馬上買了餅乾一起吃,覺得自己往人間淨土又邁進了一步~~

這款起司的外層被杏仁脆片包覆著,裡面則有一粒粒艷橘色杏仁果粒,整個顏色的搭配相當討喜可愛,好像一盤新鮮的水果拼盤~~杏桃自蘊的芳香,成功地融入在起司內,所以不少甜起司都喜歡用杏桃來做搭配~~若硬要挑剔的話,我會希望杏仁碎片能夠更搶眼,相信堅果類的沉穩自斂,配上有如嬌羞小女人的杏桃,整體感覺應該會英雄配美人的絕倫效果~~

Moondarra並不算是很高級的甜起司,若用來宴請嘉賓恐怕也不太適合,但是像我這樣早上一醒來,把起司切成一片片放在蘇打餅乾上,搭配紅茶或牛奶,感覺挺自在協調~~而且這款起司的奶味不重,對於起司初學者而言,是個很好的入門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