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腳腳 (半夜偷吃釋迦中.....)

CitySuperCtr-2.JPG 

台北好熱,好濕,好悶!

回來台北的第二天,買了這塊大麵包,事實上它只是半條而已,要價新台幣八十元,差不多可以買一盒豐盛的便當,實在不算便宜阿~~

這天與老媽來到SOGO天母店,應該是這兩三年才開的,因為2008年我離開台灣時天母並沒有SOGO~~地下室的超市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,因為會找到一些平常超市所沒有的有趣東西,大多是走國際路線,許多日本或歐美的食品都可以在這購得~~

一進超市內的麵包店- Richard Blanc,立即看到架上堆滿的剛出爐麵包,這款"雜糧起司麵包"完全擄掠我的芳心~~多虧麵包店的心機,把原本一整條麵包切成半條半條賣,讓人看到內層包的大量立方體起司塊,根本無法狠下心拒絕~~

CitySuperCtr-1.JPG 

隔天早上趁新鮮,直接把麵包送進口中~~不確定是哪一種起司,大概是Gruyere,味道偏淡,近幾無味,所以我決定還是把麵包們送入烤箱,期望藉由熱力能把這款麵包的美味拉出來~~

烤過後的起司麵包,起司塊漸漸軟化,與麵包水乳交融~~小心翼翼咬上一口,總算讓我用正眼看了它一眼~~原本平淡無奇的起司,軟化後起司味道濃郁許多,雖然仍屬低調,但也較爽口不膩~~雜糧麵包鬆軟,跟我平常愛吃的紮實五穀雜糧比較不同,但也算好吃,而且吃得到健康清脆的核桃,讓整個麵包在口中有不同變化地呈現~~

基本上這款麵包,麵包跟起司分開評分的話,我挑剔的味蕾頂多只能給他們六十分,但兩者合二為一後,倒也能拉高至七八十分,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阿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se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